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大路后朋友说的故事~你一定要听!

记得中学时期,一位龅牙的大路后朋友,喜欢分享他大路后的故事...

讲鬼的...

提起他的家附近汽车喷漆的,最近有辆红色proton saga 来 service。

晚上时,很多居民近过时会看到有“红衣的女子”坐在里面。
(一听到如此,谁也知道不是好东西)

~^o^~连我的朋友也想要看个究竟,
( -_-lll) 结果被拥有“阿占”身份的爸爸阻止了...可惜哦~

结果那个礼拜,刚好我们共乘一辆摩多玩到深夜要回大路后。
我suggest顺路去看“那个东西”,他好兴奋的说好! ~^o^~

( -_-lll)妈的~有点后悔suggest那一句话~因为我一直发抖

还好不是我驾,说来惭愧,我还缩到他的背后挡。

结果经过时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看到




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了。原来“红色Proton”有内幕的....。
当初车主把它驾到大路后喷漆,
喷漆老板远远看到他驾车过来,还朦胧的看到红衣女郎坐在旁边。
老板不知情,还跟车主开玩笑道:“哇~你几时娶酱美的老婆?” ~^o^~

车主听了,马上借口要喷漆;另一方面跑去问神。
( -_-lll) 才知道原来当年有位女郎驾驶着这辆车,在垄尾发生车祸,当场毙命。

家人不想再看到死者遗物提起伤心事,就把车便宜卖掉。
结果被这位倒霉又贪便宜的男车主买起来。

听说那辆车拜托人拿去卖掉在转让给另一个“目标”。 小心买到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