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07

红土山拿督

那天太早去青草巷的驾驶学院,到了那里才知道还早一个小时报道.....~~
既然如此,我就驾着我的kriss^^巡一巡附近~自从朋友终于带我到那个闻名的爱莲池山神公,我对那边附近提醒了我去看一看~

不知不觉看到街口挂着印度人节庆时才挂着的叶子。我就一转完看看....

哇~真的可是闻名红土山拿督公胜地哦!好多拿督公!



其中到了一间叫水龙宫的....下楼梯看到外面一间拿督公

这个嘛~马来话翻译作拿督黑将军(Datuk Panglima Hitam)

再走到所谓的水龙宫....原来也是供奉拿督公的哦~还有坟墓的

这间庙还有乩童穿着番那郎的白袍,带白宋谷,跳拿督公给人家问事的


庵外还有一间拿督大(Datuk Tua)


旁边还有拿督奶奶